綠色小熊故事屋

🐻💚健康&快樂祈願,Everyday is So Good Day / Write Down Happiness in Diaries
5tage💙💜❤💚🧡永遠
不放棄的你們和等待著的我們 STY🌹

【しょりそう】Vincitore o Vincitori (8)END

*一切的美好都屬於他們,所有的OOC都屬於我

*黑|手|黨paro,與現實中的人物、團體、地點無關

*La Gloria in Sempiterno前傳,srso的主場,團員們+原創角色Mr. M出沒

*此章包含微量fmkn,微量就不打tag了



8.

松島說完便離開了。

雀斑男子則站在原地一點反應都沒有,直視著遙遠又不知名的彼方。


待松島聡走遠後,那人才開口:

「行了,都走得不見人影了。眼神還拉絲呢?」

佐藤好笑地回頭望著站在他斜後方的人,表情就像隻找到樂子的小狐狸。

「你說他是什麼時候發現的?」

「還不是有人游泳不行,非得讓我出馬下去救。」

面對陰陽怪氣的抱怨,佐藤笑著回懟。

「這怎麼能怪我?怎麼不想想自己當初化老妝沒化精緻些。」

雀斑男子看了看自己的手,感嘆:「沒想到他連這都能發現。」

「畢竟是老師教出來的。估計是這十幾年被摁在地上磨出來的本事。」

就在兩人對話的當下,一名身著當|局|制|服、戴著帽子的男人朝他們走了過來。但那略帶輕盈高雅的步伐,以及與其他人員相比偏高的腰際,還是讓他看上去有些違和。


「你的老妝呢?」

這是那人看到雀斑男子的第一句話。

「就知道你會問這個。」雀斑男子嘆氣,「因為有突發狀況,不得已我才換了張皮。」

對方一臉惋惜,「今天出門時忘了拍照。之後再畫給我看唄。」

「行,你要的話我也給你化。」

雀斑男子笑了笑,然後想了一下又道:

「乾脆我倆就帶著老妝去養老算了,忘了這堆糟心事。」

在說糟心事三個字的時候,雀斑男子的視線鎖定在佐藤身上。

「那傢伙也真夠狠的。要不是我從小訓練到對麻|醉|安|眠之類的針劑免|疫,否則你們現在可能還得進火場搶救我呢。」

「欸~」身著制服的那人意外地一臉欣喜,就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,「但既然他能把針扎到你身上,說明他身手也相當不錯嘛。」

「怎麼你們一個兩個的關注點都在那上頭,也關心一下我好不好⋯⋯」

他癟嘴,滿腹委屈不知該向何處說去。


「另外一邊處理得怎麼樣?」佐藤朝制服男子問道。

「明天的官|方|聲|明|稿我已經擬好送到他們高|層手上,然後樹林裡的東西也派人去回收了。」

待制服男子回答完後,放在他右邊口袋裡的手機響了幾聲。他點開訊息框大致瀏覽了一下便交給佐藤。上頭寫著:

所有相關數據與監|視|器畫面皆修改完畢~


「大家都辛苦了。」佐藤將手機還給對方,「對了,讓他明早再發個訊息給那位先生吧。內容不用說明太多,隨便列幾個加|密關鍵字他應該就會懂了。」

「你不直接聯繫你老師嗎?這樣拐著彎小心他以後不待見你⋯⋯」雀斑男子提出忠告。

佐藤眨著眼笑道,「我這不是把水端平嗎?怎麼說兩邊都是我的⋯⋯」

他沒把話說全,但雀斑男子和制服男子懂的都懂。

「走吧。」

他起身拍掉身上的泥濘和砂石,正了正衣領。

「都餓了吧?我回去做點宵夜,想吃什麼?」



9.

M嚼著焦苦的Cannoli,托腮懷疑人生。

不!

人生不應該是用來懷疑,而是用來唾|棄的!


想到今早某人帶著欠|揍的神情蹦達到眼前,說著:不會吧?你連這種事都沒察覺?

那表情真是⋯⋯回想起來只覺得腦殼疼。

還有聡這孩子也是⋯⋯這哪是什麼某家族的重要幹部,根本直接跳級跳到最高級了好嗎?

而且對象偏偏還是佐藤勝利⋯⋯

不知該如何評價,心裡五味雜陳。

但想想不用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後,內心還是多少平衡了些。


「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見面⋯⋯」松島自言自語,「啊,對了M,要是以後碰上佐藤勝利有關的事就全權交給我處理吧。他要是做了什麼不合規距的事,最後那|槍|一定要讓我來開喔!」

這段話常人應該難以理解吧?

但對地下世界的人們來說已經算是為數不多可以宣之於口的情話了。

M看著自家養子比平常笑得更加開懷的模樣,心想:


雖然你總是對的。

但我覺得這次你錯了⋯⋯

來打賭吧。

你總說這個世界到最後總會決出一個勝者,但如果是松島聡和佐藤勝利⋯⋯

如果是這群孩子的話,肯定能給出另一個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答案。


他笑著喝了一口松島給他沖的濃縮咖啡。面部五官糾成一團。

孩子大笑指著他的臉。

今天的西西里依舊是乾燥舒爽的一天。



END



後記/

比預想中的多了3章(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XD

最近重溫各種特典覺得Kenty和聡的互動很好玩,突然又想寫一篇關於兩人一起出任務失聯,兩位老公和弟弟在家心急如焚雞飛狗跳的劇情(這腦洞大概還停留在劃地階段,能不能成不曉得w

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再延續這個系列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