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小熊故事屋

🐻💚健康&快樂祈願,Everyday is So Good Day / Write Down Happiness in Diaries
5tage💙💜❤💚🧡永遠
不放棄的你們和等待著的我們 STY🌹

【しょりそう】寂寞、櫻花和愚人節快樂

*一切的美好都屬於他們,所有的OOC都屬於我

*日常向設定,與現實中的人物、團體無關

*愚人節不愚人,帶著甜文來上分w



1.

正在給設計師調整造型的佐藤勝利拿起手機。

作為2021/3/31這天不在現場卻存在感爆棚的男人,專業偶像和演藝人員佐藤先生覺得有必要更注意自己相關的動態。

然後他看著每分每秒都在不斷更新的「しょりそう」tag,嘴角又上揚了幾分。


男朋友太愛自己能怎麼辦呢~

接著他又又又又刷新一次頁面,可是這次他愣住了。


「松島聡 病了」是什麼意思?

他的手猛然頓了一下,一下是差點把手機甩出去的一下。

要不是身後設計師在幫自己弄頭髮,他估計會一蹦三呎高,隨後立馬衝出去給松島聡打電話。


佐藤勝利不能慌。

他邊告誡自己邊點開搜尋輸入男朋友的大名。

接著,他在茫茫推文當中看到一堆人寫了自己的名字。

櫻花?寂寞?

#SOGOODDAY



2.

於是他帶著滿腹的疑惑,依循指引點開Jweb SO GOOD DAY。

冥冥之中,他有股不祥的預感。


「勝利くん,你怎麼一直狂冒冷汗?身體不舒服嗎?」

他嘴角抽搐,「沒⋯⋯沒事。」

聽到設計師關心的話語從身後傳來,他連忙再看一眼第一張男朋友的可愛自拍壓壓驚。


老師說作文開門見山、直接點題,可以技巧性得分。

然後他就看到直擊他心靈的一句話。

#一個人賞櫻好寂寞


不妙。

他腦海裡全是這兩個字。

聡くん生氣了?

自己只是昨天帶著女兒出門散步拍了張照片而已⋯⋯


一個tag一個tag彷彿在一一細數他的罪狀。


#不會特意約勝利來這裡的松島style

這又是什麼style?


#把我的心情傳遞出去吧!!

你倒是來約我呀!


「勝利くん,你真的沒事嗎?」

見佐藤表情如月亮般瞬間演完了一個月的陰晴圓缺,設計師更加擔心了。

「真的沒事⋯⋯」

佐藤咬著牙回答,然後馬上切到Line聯繫松島。

霹哩啪啦打了一大串又被已讀不回,佐藤瞬間炸了。

但他還來不及發作,也來不及接著看SGD的第二段就被喊去上工了。

所以他自然也沒看到對方打了又收回的Line。



3.

拍攝進行得相當順利。

因為私事擾亂工作那是不專業的人才會做出來的事,身為專業人士,當然是要速速讓工作早點收尾,這樣才能盡快去辦私事啊!

於是乎,這天的工作就像乘上火箭似的,嗖嗖嗖地完美結束了。


在和工作人員道謝後,佐藤迅速回到休息室再次端起手機,能接著看起第二段。

鴿子?松倉?

我是鴿子???

他知道自家男朋友思維有時很跳脫,但是這也太跳脫了!

現在是還要比誰鴿對方鴿得多嗎?


看到這裡,佐藤勝利總算可以總結出一句話了。

松島聡想和佐藤勝利一起賞花。


他迅速撥通電話,「我工作結束了,你在哪裡?」

「⋯⋯我還在生氣,所以你別來找我了。」

佐藤一聽就笑了。

怎麼能這麼可愛呢?


「我看到大家都說我病了,我看我可能真的病得不輕吧。」

病是相思病,一天沒見就會鬧脾氣。

「勝利自己找吧,如果六點沒找到我就自己回家了。」

「聡你⋯⋯?!」

剛下班就遇上世紀難題的佐藤話還沒說完,就被無情的嘟嘟聲打斷。


六點。

他看了眼時間。

只剩不到半個小時啊!


他手足無措、他焦頭爛額、他邏輯崩盤。

無助又弱小的他只能將web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他相信他的聡くん不會這麼無情,真相只有一個!而且就藏在SGD裡!

然後他在慌亂之中來回看了五六次,終於在裡面找到了唯一一個地名。

澀谷!


可是澀谷這麼大要上哪去找人呢?

隨後他又馬上想到。

澀谷Tsutaya,上回他倆一起去和等身立牌拍照閃瞎一堆眼睛的地方。

他們那時似乎有經過一座公園⋯⋯


思及至此他便迅速抓起隨身物品衝出攝影棚。



4.

「到底在哪裡啊⋯⋯聡くん⋯⋯」

必須戴著口罩又不能冒然大喊對方的名字,這讓佐藤的搜索進度嚴重推遲。


此時身旁的路燈準時在六點整亮起。

佐藤感到十分挫敗。


「勝利~」

他一抬頭就看到松島站在自己面前。

「聡くん?!」

「怎麼看到我這麼驚訝?」松島笑道。

「我還以為你真生氣走了⋯⋯」

「都是成年人了,因為那種事就鬧脾氣也太幼稚了吧?還是在你心裡我真幼稚到那種程度?」

「⋯⋯當然不是!」這回佐藤學聰明了。

「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?」

愚人節⋯⋯

「愚人節快樂!」


佐藤摸了摸鼻子,笑著向對方張開雙手。

「愚人節快樂。」

接著他看到他的愛人笑得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孩子,奮力朝他奔來的模樣。


最後,一對戀人在夜櫻的祝福下相擁,親吻彼此。



5.

病了寂寞看櫻花都是假的,只有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。



END
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